一個浪漫的實踐家,堅信「愛心無國界,清醒一點要用『單眼』看世界」

My Footprints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From London to Marrakech to Casablanca - Departure


我去摩洛哥是搭乘 Royal Air Morocco,飛機在 London Gatwick 機場起飛。倫敦的交通網路相當方便,從 St. Pancras/Kings Cross 可以搭乘 First Capital Connect 的火車直接到 Gatwick,全程約一小時。附帶一提的就是要記得留下車票,因為下車的時候會被收回(不是所有的火車都有下車後收回車票的手續)。

Gatwick 機場分成南北兩個 terminals,我的飛機是在 N terminal,整個機場一目了然,給人的感覺不太大。Royal Air Morocco 的 counter 在 UAE 的 counter 隔壁。由於我是背巨型背包,所以 Royal Air Morocco 要我用 out-size 的 conveyor belt 寄行李。但因標示不明,我差點將行李寄去 UAE,好在當時我問了一下是不是寄到摩洛哥才避免這個大烏龍。

 Figure 01. Birds Eye View England


上機不久後竟然發現有午餐!雖說買機票時已經知道有餐點,但是我已經搭過太多只有零食和三明治的飛機(因為航程只有短短三小時),所以我還特別登機前吃了 Soup & Caesar Salad。




不過這餐真的是中看不中吃。乾巴巴的燉牛肉配上沒有什麼味道的 pasta。最好吃的竟然是 pasta salad。突然令我對摩洛哥的飲食大打折扣。

 Figure 02. 離開歐洲大陸


Figure 03. 北非就在眼前!


Figure 04. 摩洛哥在我腳下!


Figure 05. 在天上很難確定這是否是彎彎曲曲的一條河


Figure 06. 密集的住宅區


Figure 07. Marrakech 風景


Figure 08. Arrival in Marrakech Airport

飛機在下午四點二十分左右到達 Marrakech。海關一個問題都沒問,不過奇怪的就是拿到行李以後會 randomly 被點名檢查行李照 X-ray。還好沒被點到因為有人在外面要接我去 Casablanca。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