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浪漫的實踐家,堅信「愛心無國界,清醒一點要用『單眼』看世界」

My Footprints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摩洛哥 Day 3 - From Casablanca To Meknes

Gecko's 的團在第三天正式開始。早上大家浩浩蕩蕩去清真寺,雖然我早在自由行的時候去過,不過我不介意再去一次。去完清真寺,我們到所有旅客都會去的地方—Rick's Cafe。我沒有看過北非碟影(Casablanca)所以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如此興奮。不過我也入境隨俗地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相。由相中可見,那天的陽光非常猛烈。




大家拍完了到此一遊相後就往火車站出發。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 Meknes,介於 Casablanca 和 Fes 之間,距離 Casablanca 要三個小時的車程。








Gare Casa Voyageurs - Casablanca 車站

三個小時的車程不知不覺地就過去了,當我們下車時看到了另一個有趣的景象:我們彷彿置身在類似意大利的南歐國家。






為什麼是像南歐?首先這裡的氣候相當酷熱,如果撇開傳統或有回教色彩的建築物看到以下這張照片,就會覺得在南歐啦!




想像得到嗎?圖中之處正是 Royal Golf Garden 建於 1971。只需 200 Dirhams (or 20€) per day。詳情請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