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浪漫的實踐家,堅信「愛心無國界,清醒一點要用『單眼』看世界」

My Footprints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摩洛哥 Day 12 - Riad Mhidou

上一篇提到過,因為我們的旅程結束後我繼續多留在摩洛哥幾天,為了方便,我繼續住在 Geckos 在 Marrakech 安排的 riad。Riad Mhidou 的位置不算偏僻,但也不是鬧區,距離 medina 開車約 30 分鐘(這是如果路況不良所需的時間)。當我用 iPad 找身在何方時竟出現以下這個圖:




Riad 就是摩洛哥傳統的四合院。不過這個 riad 真的很大!除了主人自己的房子(也是 riad),還有一棟分了四層每層有四到五個套房,而每間套房最多可住到四個人,包括冷氣、客廳、電視、冰箱、衛浴。












因為最後剩下我一個,他們將我轉到另一個靠近餐廳和員工套房的四合院。儘管如此,我的房間還是有兩張 double 床,應有盡有(只差客廳)。不過整個房間最吸引我的應該是我的 ensuite bathroom,因為我之前完全沒想過會有這樣的衛浴。

My Ensuite Bathroom

 


可以比較下圖 Hamman at Mosquée Hassan II in Casablanca




Breakfast@Riad

 All of these for me on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