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浪漫的實踐家,堅信「愛心無國界,清醒一點要用『單眼』看世界」

My Footprints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等待學友

Jacky大約在一個多月前就聽到消息張學友明年一月又會舉辦巡迴演唱會,整個人馬上變得雀躍不已。距離上次的巡迴演唱已經有八年之久,而且上次他到多倫多時我因為剛好要回台灣所以錯過了!張學友在我的成長歲月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因為唸中學時很少聽流行音樂,而他是例外。那些還記得的人就會知道他是當年的四大天王之一,除了唱歌,在八零年代也演出過不少港產電影。不過我最有印象的還是 1996 年的經典名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當時林夕為了賀他新婚特別寫了這首歌給他在那次《愛與交響曲》的演唱。這次的演唱會將在一月13日晚上八點舉行,演出時間是三小時。

於是,瘋狂如我,每隔幾日便上 Tickemaster.ca 看幾時開始售票。一開始看到 Presale 在十一月八號,星期二一早就興奮到打開電腦準備購票。怎知,原來所謂的 Presale 是有些人因為有 Presale Coupon 才可以預先購買(我因為從未買過 Presale 所以不知道過程)。等到星期三,早上的課一結束就立刻衝到圖書館訂票。(因為我和同學想要買便宜但又不能太差的座位,所以才需要這麼趕!)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訂到了價位理想又只有一點 off-centre 的座位!(今晚終於可以高枕無憂啦!)

DSC_2906DSC_29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