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浪漫的實踐家,堅信「愛心無國界,清醒一點要用『單眼』看世界」

My Footprints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30 週年紀念版的 Lonely Planet India

暑假見到 Amazon 即將販賣最新版的 Lonely Planet India 就感到很興奮,因為年底就要去印度,所以是時候準備啦!星期三一早收到,很訝異一本旅遊書籍竟可以有 1.5" 厚!當然比起之前買的 Lonely Planet Asia & India Healthy Travel 大很多。


DSC_2887


DSC_2888


一收到旅遊書籍當然就迫不及待翻開看看(雖然我明明星期一有篇 paper 要交 )。馬上搜尋目錄找 Missionaries of Charity 才發現竟然少了這麼重要的 entry。但是轉 search Mother Teresa 就有一小欄講 Mother Teresa 的墳墓,還有可以去看她生前穿過的鞋子。可以想像,Mother Teresa 的墳墓也應該是不少天主教徒在印度朝聖的角落。


至於 Volunteer Centre 的 briefing 時間和我的時間有衝突,不過我相信經過這次我以後還是會有機會去。不過我最有興趣的是垂死之家,希望這次在加爾各答可以有機會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