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浪漫的實踐家,堅信「愛心無國界,清醒一點要用『單眼』看世界」

My Footprints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生魚煲瘦肉

[原文刊登在雅虎香港 Blog]









過去這一整年都保持在神經緊張的狀態。學校的功課都是其次,最令我感到 stressful的就是我的 practicum。尤其是到了十一月,我幾乎要投降。同一時間竟然長了好多痘痘!我上一次有這樣的生理反應是 2005 年,而在之前就是 1999年。

總算學期告一段落,再過十五個小時我就可以知道下年度的方向。有點擔心今晚無覺好睡,不過我相信無論 pass 與否,我都是行在神的旨意裡。最近或許是湯水飲得多也或許是終於慢慢放鬆心情,所有的痘痘又突然同時卸了!果然保持心情輕鬆是很重要的!告訴自己這個 Christmas 要好好地煲靚湯補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