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浪漫的實踐家,堅信「愛心無國界,清醒一點要用『單眼』看世界」

My Footprints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感恩節午餐 @ Aoyama Cafe

[原文刊登在雅虎香港 Blog]


加拿大的感恩節是在十月就是剛剛過的 long weekend。當了好久的 Queen of Cheap,感恩節當天決定去「感恩」一下。對目前的我來說就算在外面吃一份簡餐都算奢侈。但是兩利相權取齊重也,所以我還是選擇打牙祭。Aberdeen Centre 的 Aoyama Cafe 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碰巧星期一我去的那段時間尚未算巔峰時刻,所以名正言順順理成章地就進去了。



好久沒喝藍山咖啡,所以點了,不過這個價錢真是讓沒在工作的我有點愣住($6.00)不過再想,也不是常常喝到 siphon 咖啡,所以既來之則安之也不要太計較。至於這份 Mango Kani Salad 我覺得有點被誤導,因為女侍應告訴我的大小大概是我這份的一半。


至於以下這份 Tuna Pizza Toast,個人覺得下次還是點其他有特色的東西吃比較好,因為鮪魚有點腥,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 Pizza 歸 Pizza,Toast 歸 Toast。


Overall 我的評語是 ★★★☆☆ 不知道這樣的評語會不會太 harsh?可能改天再去一次看看是否會不會比較理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