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浪漫的實踐家,堅信「愛心無國界,清醒一點要用『單眼』看世界」

My Footprints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你話佢有冇整容?

藝人整容其實好平常,不過我想除了韓國以外,亞洲的藝人(和 fans)似乎對是否有整過容都還是很在意。身為一個平凡的觀眾老實說我看節目最主要是要看其 entertainment value,至於人家的私生活、整形與否,甚至明星的政治立場都與我無關。今天身為一個藝人他的工作就是演繹好他的角色。所以我常常不明白為什麼報章媒體會想大肆報導。

自從我考完試開始放假後,我的生活完全可以用 "wasted" 來形容。我只要做好一件事:好好休息。也是因為這樣過去一個禮拜完全是 couch potato。竟然一週內看完了摘星之旅、女王辦公室、還有一千滴眼淚。係謎勁呢?看一千滴眼淚完全是因為要看朱小姐。不過就是這樣發現了一個原來大家都已經知道的事情,男主角好眼熟但說不出他是誰?在我終於都忍不住開始 google 搜尋之下才發現男主角劉愷威的樣子有點不一樣。最後一次看他的戲起碼有五年。連日以來我終於看出端倪:眼睛變了。


 

當我終於看出來的時候其實我還是已觀眾的角度看。讓我感到興奮的應該是因為看出來問題的癥結,舊好相有個 puzzle 被解出來一樣。其實他的演技適值得肯定的,在無線這麼多年他始終當不上第一男主角,近幾年在中國大陸反而有所作為。其實這樣也很值得恭喜不是嗎?

沒有留言: